【小吃】竹山意麵_7

 

一周一篇的築宜美食分享文又來囉!

猜猜看!這次是哪家美食呢?!

 

我覺得

每天都要思考煩惱吃什麼

真的是很令人頭痛的一件事

每次要出門吃晚餐的時候

都要先爬文

才能避免踩到地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愛瑪一樣覺得

「當肚子餓到要炸掉的時候

結果還吃到難吃的料理」

真的是會火冒三丈

於事無補......

 

所以這時候就要感謝有熱心的鄉民

願意發篇文或是推薦分享文

來告訴大家美食的去處

 

那麼我也希望我的這些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這次是透過築宜系統家具的木地板合作廠商的洽談人所介紹的

再談完公事之餘

意外地聊到新竹的美食

 

她所推薦的這巷內美食

『竹山意麵』

真的很棒喔!

平常時不愛吃麵食的胖胖林先生都愛呢

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小吃】竹山意麵_1

這只是小菜一盤

放在店內旁冰箱裡

可以自行取用

【小吃】竹山意麵_2

女生一般來說其實吃小碗的就ok囉

因為還可以搭配小菜以及湯

所以吃小碗的

就吃得飽飽飽

愛瑪第一次去是點大碗的

但吃的超級飽~喝不下湯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小吃】竹山意麵_3

如果大家會怕太油的話

可以跟老闆娘說聲"少油"就ok囉

雖然看起來會感覺油

但真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看照片感覺麵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

吃起來

他們的麵都有入味

而且吃起來有麵香

麵的Q度彈度都很棒

因為愛瑪我是喜歡吃剛剛好硬度地的麵條

這樣比較有嚼勁

不喜歡軟軟爛爛的

【小吃】竹山意麵_5

這是大碗與小碗的差別

男生可以吃大碗的喔

吃完又飽足感

胖胖林設計師瘦瘦曾設計師為例子

就是一個吃大碗一個吃小碗

【小吃】竹山意麵_4

我們點的湯是魚丸湯

是不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魚丸

反而像貢丸

我沒看過魚丸這麼大顆的捏

真的可以抵一般的三顆魚丸了

而且是俗擱大碗

一碗只有30元!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小吃】竹山意麵_6   

最後特別提醒大家

竹山意麵是每個月的第一跟第三周的星期日公休喔~

可不要傻傻的跑過去阿~~~~

 

≡店家資訊≡

Tel:03-5264505

Add:新竹市東區愛文街13號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