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鷹王肉圓_6

 

挖~這次又過了好久

才來發美食文

不過久久發一次才有新鮮感嘛哈哈哈哈

 

今天來介紹的是傳說中隱藏版小吃

為何是隱藏版?!

因為這間肉圓店是在距離市區較遠的南寮地區附近

而且如果路過不仔細看

是很容易錯過的

聽說原本這家肉圓店是開著三輪車在街口小巷販賣的

現在又多了鐵皮屋的超大空地

方便客人內用

有次我與大學朋友出門逛街的時候聊到這家鷹王肉圓

他是在地的新竹人

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而且這店家的伯伯跟婆婆

就是他的姨婆喔~

【小吃】鷹王肉圓_1

這個肉圓厲害的地方

就在他的蒜泥

蒜泥拌在肉圓醬汁一起吃

真的棒!

對愛瑪來說

一顆肉圓是絕對不夠我吃的拉

所以我點了兩顆

偷偷的跟你們說

我的胃比較大啦哈哈哈哈哈~

【小吃】鷹王肉圓_2

【小吃】鷹王肉圓_3

當然光吃肉圓是不夠低

還要來點其他的

上面是骨仔肉湯

【小吃】鷹王肉圓_4

還有這個魚丸湯

真的很誇張

他真的是魚丸

一顆魚丸跟獅子頭一樣大

夠誇張吧!

【小吃】鷹王肉圓_5   

這個香腸

是我朋友推薦的

一般人去鷹王

都只點肉圓

會忽略的香腸

朋友說這個香腸是她姨婆自己灌的

跟外面一般的香腸不一樣

好像有添加少許的酒

吃的時候會有淡淡的紹興酒味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酒味

但是這個香腸

真的很不錯!

胖胖林先生吃完給的評語是:說不出為什麼?!就是好吃

 

不過如果當天晚上設計師有對圖

就不建議吃

因為這個蒜味非常厲害!

久久揮之不去呢~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Tel:0933-794992

營業時間:10:30-19:00

Add:新竹市延平路二段350號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