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7

 

王先生是透過公司的同事朋友推薦介紹的

有先來店面參觀哦

 

其實都會建議

如果大家時間上允許的話可以在我們進行一切流程前來參觀參觀我們店面

那或許你可能披星戴月的奔波上班族

也沒關係哦~

可以以我們每篇文章最下方的各種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直接跟我們預約丈量

因為丈量過後

必須要進行後續的對圖流程

這時還是會到我們的店面

初次來我們店面都可以先進行參觀哦~

 

CASE DATA│

房屋狀況:中古屋

座落地點:新竹竹北

規畫空間:玄關、客廳、餐廳、書房、主臥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統板色號:EGGER│A1183 ST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空間分類文章(全室完工圖)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5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7
(客廳) (書房) 

 

奇怪!

不是都已經11月了

怎麼還可以這麼沒有冬天的港覺呢?

人家也想要趕快把厚毛衣大外套拿出來穿~

享受包緊緊的!!!(哈哈哈其實是可以遮住變胖的身材啦......)

 

我又離題了

好吧你們也習慣了

 

對於我們來說

常常接觸到的裝潢案件主要以新成屋為主

中古屋或老屋舊翻新什麼的其實比較少

因為系統櫃有一定的限制

而舊翻新的裝潢工程通常需要的工總類型比較多

單純就系統櫃的話

變化當然相對來講就比較少

 

這次看到的中古屋

原屋主幾乎沒有進行裝潢

都是購買現成家具居多

所以其實我們的裝潢工程會單純許多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4

書房的話

這面書櫃會是亮點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5

欸~你說是不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書櫃的門片怎麼是斜的?!

吼!這樣不行啦~不專業!!!!!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7

嘿嘿

才不是哩

你們看這是特別的設計

是一種設計!

是一種設計!

是一種設計!

(哈哈很重要所以強調3次)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6

拋開傳統系統櫃無變化的舊思想

我們選擇在門片上動手腳

不再是長方形

而是梯形!

什麼?!門片也可以是不同幾何圖形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竹北王宅_18

沒錯

除了長方形、正方形、梯形

還可以三角形、圓弧四邊形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東區馬宅_23  

(正方形,四四方方的很可愛;[書房] 新竹東區馬宅

築宜系統傢俱║築宜2號店面│新竹竹北_3

(三角形,其實也不是三角形,是利用兩個梯形門板創造三角形;[裝潢工程全紀錄] 工程作業十:完工)

築宜系統傢俱║築宜2號店面│新竹竹北_12  

(圓弧四邊形,是利用導腳加工,讓門片的四邊呈現圓弧狀;[裝潢工程全紀錄] 工程作業十:完工)

 

長方形就是基本款了

我們的每一個作品都看的到

可以去翻一翻

咖撒哈咪搭~ 

 

 

 

 


[接下來是我們的聯絡方式]


若是看完文章有任何問題或建議

都歡迎踴躍留言提出

我們會加以改進

謝謝!

  

想更了解築宜都在店端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築宜系統傢俱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