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3.jpg

 

 

CASE DATA│

房屋狀況

新屋,社區大樓

座落地點

台中南屯區

建案名稱

喬立圓容

規畫空間

玄關、客廳、餐廳、臥房

系統板色號

EGGER│U727 ST9

HORNG CHANG│S0506 ST36

鋁框型

框型│P15,顏色│H41(可可),肚板│灰鏡、系統板

其他空間也看看

全室完工圖

 

[接下來聽我嘰哩呱啦......]


 

 

 

新冠肺炎疫情的升溫,

讓全台持續三級警戒也大概約有兩個月了,

近期終於可以降級,

如果能讓確診歸零那就再好不過了!

 

不知道大家在家防疫期間,

是怎麼打發時間的呢?

 

我呢!就是在沙發、床上盡情耍廢,

追劇、覓食、睡覺中無限循環,

這時會發覺舒適的居家環境真的很重要,

尤其幾乎足不出戶,

怎麼在家營造氣氛,

活出新鮮感,

已經變成一種議題。

 

有鑒於我的私心以及配合現在時勢,

也順便蹭一下熱度,

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繼續享受躺在舒服被窩裡的感覺。

 

-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2.jpg

哈!看到這裡我也是有嚇到,

原來在丈量的時候是這樣一副情況哈!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3.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4.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5.jpg

居家的氛圍主要來自於燈光,

還有其他軟件、傢俱的搭配。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6.jpg

而另一頭就需要看我們系統櫃的表現了!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7.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8.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19.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20.jpg

臥房的特殊格局,

讓我們的衣櫃可以這麼設計。

 

靠近廁所入口處,

能有個半開放置物櫃我覺得是好的!

看是要以備廁所臨時收納櫃不足的不時之需,

或是怕廁所潮濕,

乾脆把乳液、毛巾、吹風機等等,

更衣沐浴的東西放在這個小平台,

要是擺設的好看,

那說不定也能成為房裡的另類裝置藝術呢!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21.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22.jpg

║築宜系統傢俱║喬立圓容:台中南屯區李宅_23.jpg

另外因為建商沒有提供廁所門的關係,

所以設計師規劃了一道鋁框推拉門。

顏色是業主喜歡的不要太深、不要太重、要有暖暖的感覺,

與外邊的衣櫃整體一致,

整面乾淨俐落,

鋁框裡的肚板夾著灰鏡,

剛好避開了床,

也能當穿衣鏡。

 

這樣的一個空間,

只會讓我心甘情願宅在家!

 

 

 

 

 

[不急著出門,我還想再家多賴一陣子!]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