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陶板屋_13  

 

哈囉!大家好

這次愛瑪晚了發文

但是絕對是等地值得的

因為這回要發的美食文

就是是好吃到爆的陶板屋

【日式】陶板屋_1

相信不用我多說

陶板屋的服務與氣氛品質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想應該有大部分的人都是抱持著這點優點

才會一而再地前往日式餐廳的吧!

【日式】陶板屋_3

再來就是餐點部分

陶板屋的菜餐會隨著季節的更替

推出新的餐點

所以如果久久吃一次

其實就能發現每次都能有新的驚奇感

不過畢竟這種大餐也不是天天都能吃的齁哈哈哈哈

畢竟愛瑪只是一般的小資女嘛

 

那就先從沙拉的部分介紹起

我吃的呢是香橙牛肉沙拉

這道是新菜色喔

因為我不喜歡生菜多過熟食

所以每次只要有沙拉的部分

我都只能點選水果沙拉

不過這次從圖片上看到這道沙拉

就覺得這就是我喜歡的

所以二話不說就點了這道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牛肉很入味

而且搭配一點點的生菜還有香橙

以及酸酸甜甜的特調香柚醬汁

雖然很多口味一起入口

但是卻能很match的融合在口腔裡

不互相衝突

真的很棒的一道沙拉

【日式】陶板屋_4

接著到前菜的部分

我點的是香蘋海鮮燒

這道菜我也很喜歡

上菜的時候一看很像焗烤

但是他攪拌後

很像酥皮濃湯的感覺

但是裡面的料的口感更多

而且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吃的同時還可以感覺的道覆蓋在表層的QQ嚼勁

還蠻推薦這一道

【日式】陶板屋_5

湯品的話的我點的是這道牛蒡雞肉湯

這道呢我個人是覺得平平

因為我很奇怪

我喜歡吃雞湯裡的雞肉勝過喝雞湯

因為雞肉沒有那麼滑嫩

所以我才覺得平平

不過喜歡喝雞湯的朋友

這個雞湯很不錯喔

可以嘗試看看

【日式】陶板屋_6

飯糰的部分我選的是香蔥鮭魚炸飯糰

那時候會點這這道是因為看到圖片上的造型好可愛

還有鮭魚的原因!

但是實際上看到這道菜

我才發現我點錯了

因為它不小巧可愛

它的分量很多對於女生來說

可能吃了它就會吃不下主餐

還有它的皮硬了一點

不太方便食用

而且鮭魚味也不太明顯

所以這道還蠻適合來拍照的哈哈哈

【日式】陶板屋_7

再來是用餐途中送上的這杯

桑葚醋汁

【日式】陶板屋_8

真的是太讚了!!!!!!!!!!

它可以解膩

而且重點是可以一直續杯

是不是很棒啊!

【日式】陶板屋_9

主餐的部分

我們瘦瘦曾設計師點的這道是

香蒜瓦片牛肉

【日式】陶板屋_10

有兩種醬料可以做選擇

她覺得沾黑胡椒醬比較好吃呦

因為她本身不喜歡甜甜的醬啦哈哈哈哈

還有還說那個香蒜瓦片很棒

脆脆的吃起來很像可樂果

連我不喜歡吃蒜頭的

都敢來吃一片呢!

【日式】陶板屋_11

我點的主餐是就是因應秋冬所推出的新菜單選擇

果香酥烤鴨胸

因為我吃到了這道的時候

已經被前一道香蔥鮭魚炸飯糰

填飽了大概8分飽了吧!

真的沒有細心地去品嚐這道

我能告訴大家的是

這個鴨肉很嫩

嫩的很像雞肉

就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而且鴨皮一點也不噁心

因為它烤的酥酥

再沾上他們特製的果香醬汁

就不會吃得很膩

【日式】陶板屋_12  

來到最後一道

我真的不得不說

即使愛瑪已經飽到要炸掉了

但是唯獨這道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因為真的爆好吃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就請各位聽我細細地說道

因為這個奶酪不甜不膩

但是卻有濃濃的奶香味

紅豆又大又軟又有甜味

搭配抹茶醬

真的是一絕

我想這就是這道甜點好吃卻又不會吃膩的原因

【日式】陶板屋_2

其實還有最後一道飲料

我們點的是蜜瓜柳丁汁

由於真的太飽了所以我們選擇外帶

所以沒有拍到

但是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這一個口味

如果可以

大家可以選擇點其他樣飲料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Tel:03-5500153

Add: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8號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