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Foody Goody_11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美食分享文喔!

老實跟大家說

每次嘗試新的餐廳時

一開始我都會興致勃勃的想為大家拍攝美食照分享餐後心得

不過美食當前

我就會大快朵頤

完全把美食文拋之腦後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的部落客呢?!

還請各位捧油大發慈悲的原諒愛瑪呀~

 

這不就為各位奉上新的美食文

這篇是還沒發過的義式美食

愛瑪覺得每家餐廳都一定會有主打餐點

對於我來說所謂的主打餐點

就是那間餐廳的代表作

也就是說這道餐點好吃到值得「你會為了那道菜再次光顧那間店」

所以我覺得Foody Goody的主打餐點就是『手工窯烤披薩』

【義式】Foody Goody_1

先不要心急!

我們一道一道慢慢來

先看到小點心的部分

點的這道是檸檬雞柳條

我覺得這道好吃的重點就是來自醬料

醬料搭配的是黃芥末(蜂蜜芥末)

然後雞柳條炸的酥脆度剛好

搭配起來就是一道好吃餐前小點心

【義式】Foody Goody_2

進到主餐的部分

接下來會看到許多道主餐

大家不要太驚訝喔~

想說怎麼可以一次就嚐試這麼多道餐點

愛瑪也不是這麼會吃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們去了3.4次

每次大家嘗試不一樣的餐點所拍下來的

原來這麼健忘貪吃偷懶得少發美食文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把多道餐點結合一起分享給大家

就成為我的藉口了哈哈哈

 

我們keep going......

上方那道是茄汁海鮮麵

這道我覺得普普

番茄味有夠

但是冷的快

海鮮冷了就不夠美味

【義式】Foody Goody_3

這道半隻雞

我覺得不錯

附餐點是三選一(薯條/洋芋泥/風味飯)

雞的部分雞腿佔的比例還蠻多的

所以不會吃到太多雞胸乾乾的部位

皮也烤得多汁又脆

【義式】Foody Goody_4

這道青醬海鮮麵

我們築宜的同事吃完的感想是覺得普普

我自己是覺得這家的義大利麵冷的快

所以即便原本好吃的

一旦冷卻過後

味道也會變質

那麼接下來的幾道義大利麵

就請大家看照片評估評估一下他的美味(好不負責呀><)

接下來的兩道

都是由我們築宜的其他同事所嘗試的

愛瑪忘了問餐後食用心得阿!!!!!

【義式】Foody Goody_9

【義式】Foody Goody_8

【義式】Foody Goody_7

我們直接跳到了燉飯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

我以為送上的雞肉會是雞丁肉塊

結果沒想到樣子會是像雞腿排

這有讓我意外到

燉飯的味道就像茄汁海鮮麵一樣

番茄味足夠

雞肉的部分也夠嫩好切

整體來講這道還不錯

【義式】Foody Goody_5

但是要講到這家店Pizza

我覺得上面那幾道主餐

根本不算什麼

這個手工窯烤披薩是讓我最滿意驚奇的一道

大家去到這家店

別的可以不點

這道披薩一定要嘗試嘗試

從外觀來看

這個用木頭板當盤子就夠特別了

好像在野外叢林自己窯烤來吃的感覺

雖然餅皮是

但是吃起來卻QQ

有嚼勁但咬起來卻不費力

我覺得即使冷了

也還算好吃

【義式】Foody Goody_6

看看這拉起來還會牽絲呢!

哈哈哈哈哈

【義式】Foody Goody_10   

最後一道甜點的部分

我點的是奶酪

我很喜歡吃布丁、奶酪

不過我喜歡吃雞蛋布丁

因為他不那麼甜

可以讓我一次吃好幾個都不膩

奶酪也是一樣

不太喜歡太甜的

因為奶酪總會搭配黑糖或是芒果、藍莓

所以點這家的奶酪的朋友要注意喔!

如果不想吃太甜可以考慮要求黑糖減半或是加少點

 

我覺得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酪之一

就是陶板屋紅豆抹茶奶酪

有分享過喔~

可以再點來看看

 

【日式】陶板屋_13
 【日式】陶板屋

 

今天美食分享時間就到這兒~

我們下回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Tel:03-5589058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