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10

 

夏川里美凌先生是位讓愛瑪印象相當深刻的一位客人

每次他和女朋友來店面與設計師對圖的時候都惹得我們現場的同事員工們笑呵呵

一進門總會大聲有朝氣的打招呼『Hi~馬克(馬克Mark是我們的胖胖林先生)

對一天忙碌的跑工地、對圖、下單等等的設計師們而言

多麼振奮人心阿!

凌先生也幫我們介紹了許多朋友來施作系統櫃

像是懂厚葉先生相對論劉先生

都是由凌先生推薦的

不過大家一定也會有疑問?!

為什麼是經過凌先生推薦的

但是卻比凌先生先完工呢???

哈哈哈這原因就是因為建案的關係

凌先生的建案是夏川里美

交屋時間已經接近2013年底

所以當然系統櫃進場的時間相對就會晚

而他的朋友們的建案都已經陸續交屋

所以我們當然也就陸續的完工囉!

相關作品都可以點選完工圖片去觀賞文章喔!

 

築宜系統傢俱║懂厚│竹北莊敬七街-葉先生_17 築宜系統傢俱║懂厚│竹北莊敬七街-葉先生_4 築宜系統傢俱║懂厚│竹北莊敬七街-葉先生_15 築宜系統傢俱║懂厚│竹北莊敬七街-葉先生_13 築宜系統傢俱║懂厚│竹北莊敬七街-葉先生_6
(懂厚_玄關) (懂厚_客廳) (懂厚_餐廳) (懂厚_書房) (懂厚_臥房)

 

夏川里美凌先生築宜系統傢俱設計師規劃設計的系統傢具空間有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小孩房以及客房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5
 (玄關)

 

客廳的部分呢

凌先生與設計師討論很久

在造型設計上斟酌了許多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6

這是客廳系統櫃進場施工前的照片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7

系統櫃正式進場後施工中的樣子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9

完工後真的好棒喔!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8

凌先生與設計師討論很久的就是造形層板的部分

在上圖中壁掛電視的左右兩旁層板吊櫃

層板的部份我們都會使用T25層板(2.5cm厚)

雖然也不能放太重

但是相對的絕對是會比一般的1.8cm厚的板穩(放心的啦!!!)

而且這樣也會比較美觀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11

(大家有沒有覺得上圖的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好像在吊單槓喔哈哈哈哈)

看看凌先生也都只是擺放展示品

當然這是每位業主不同的需求

凌先生所需的是展示櫃

所以可以選擇做這樣的造型層板

但如果您需要的是擺放書籍或是重物

那樣就可以為您規劃櫃子

我們有不同風格感覺的電視櫃

如果大家來不及發漏的

可以點來看看喔!

築宜系統傢俱║夏川里美│新竹埔頂一路-凌先生_10

愛瑪好喜歡這樣簡約風格電視櫃與展示層板櫃的搭配

再加上凌先生自己選配的裝飾品

還有文化石牆的壁紙

這樣的風格我好愛阿~~~~~

所以特地製作了各種角度的四格完工照

還請大家笑納......

 

 

 

 

 

[接下來是我們的聯絡方式]


若是看完文章有任何問題或建議

都歡迎踴躍留言提出

我們會加以改進

謝謝!

  

想更了解築宜都在店端資訊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