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阿明滷肉飯_1

 

這篇美食文愛瑪很早很早就想推薦了

打從上來新竹後

阿明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無奈沒有照片阿~~~~~~~~~~~

這到底是太健忘還是太肌餓????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好吧!是太懶惰哈哈哈哈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魯肉飯這東西

尤其肥肉

軟軟噁噁的不討喜

但這家設計師們的評價超高

而竹北的食物也快挖光了

直好開拓到新竹市

哈哈哈哈套句我們設計師說的話

沒有跑6公里沒有美食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不是在地人的關係

完全不知道巷弄美食啦還是道地小吃

只能往大方向去尋找

遙遠的!顯眼的!排隊的!準沒錯!

也是

人總看不到眼前美的事物

就像明明鼎鼎有名的瑪露連仙草芋圓就在我們築宜對面

天天都有人遠道而來、慕名而來

排隊客滿、路邊停車位不夠

好不容易假日有空偏偏遇到星期天公休失望的低頭走掉都有

但我們可能吃多了

也漸漸的食之無味

 

這滷肉飯到底怎漾驚艷

好吃到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朝聖一次

 

【小吃】阿明滷肉飯_2

前面有講到

我不喜歡肥肥白白軟軟的肥肉

但他,我可以!

阿明滷肉飯厲害在他瘦肉、肥肉、筍絲搭配的恰恰好

單吃白飯

米粒香香QQ彈牙不會很溼

淋上滷汁的

白飯更有味道、更下飯

【小吃】阿明滷肉飯_3

滷肉飯有大小之分

男生一定是要來碗大的

女生吃小碗的就OK囉

因為我們都還會點其他的小菜

配著吃

其實分量很足夠

有時後小菜如果點多了

就會飽到炸掉!!!

CP值也超高

一張百元鈔就能呷飽飽

你說能不划算嗎?

 

第一道小菜:油豆腐

【小吃】阿明滷肉飯_4

這豆腐厲害之處

就是他旁邊的小配角

什麼東西沾上這醬

都會變美味

平常我們都會再來一道大腸

不過大腸不是每天有的

要看運氣

愛瑪真的超愛吃腸類的

大腸也是會搭配著這個醬

 

第二道小菜:燙青菜

【小吃】阿明滷肉飯_5

青菜每天也都會不太一樣哦

想我們幾乎餐餐外食族的

點餐時都會來份燙青菜

均衡飲食

【小吃】阿明滷肉飯_6

青菜拌開後就像這樣

【小吃】阿明滷肉飯_7

接著就是湯類了

我最的就是骨肉湯

因為我本身不愛喝湯

我會吃裡面的料

所以我自己是會將骨肉湯裡面的骨肉沾著豆腐配的醬這樣吃

好好吃!

所以說啦

什麼東西沾這醬就對了哈哈哈哈

【小吃】阿明滷肉飯_8

【小吃】阿明滷肉飯_9  

阿明在西大路那邊也有分店哦

在這附近的人就可以就近去嚐嚐

我們常去吃的是光華店

位在湳雅街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7:00~19:00;每周一公休

►光華店

Tel:03-5316932

Add:新竹市光華街110-1號

►西大店

Tel:03-5248939

Add:新竹市西大路545號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