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2

 

唐先生與唐太太透過網路上其他客戶為我們寫的推薦文得知築宜

除了要真心謝謝這位費心為我們寫部落格的客人

我們也要感謝唐先生與唐太太對於我們設計師的專業肯定

 

進行拍攝完工照期間

聽到設計師與業主的對話(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啦~我光明正大的聽!!!!!哈哈哈)

唐太太說其實當初他們去蠻多家詢問的

但是這麼多店家中

卻只有在與我們設計師對完圖後

才真的有萌生:「就是你了!」這樣的想法

原因是業主不單單只侷限考慮價格因素

而且很重要的是真心的喜歡設計師的建議、設計與服務

所以二話不多說立馬直接與我們合作

再次感恩(禮貌的90度鞠躬~)

 

CASE DATA│

房屋狀況:新屋

座落地點:新竹北區

規畫空間:玄關、客廳、餐廳、主臥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統板色號:EGGER│H3078 ST22、H3700 ST10

人造石色號:SAMSUNG(三星)│PC8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空間分類文章(全室完工圖)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3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4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26
 [玄關] [餐廳]  [主臥房] 

 

我覺得今天這篇文章

重點好像又變成與大家聊天了......

哈哈哈

因為

我要讓大家看到「咖啡的藝術」

LATTE ART_1LATTE ART_2

LATTE ART_3LATTE ART_4 

你一定會說:

「奇怪捏,我是想看系統櫃,為什麼會跑出藝術???」 

沒錯!

其實不只系統家具

整個空間的設計裝潢

都跟藝術有密切的關係

 

蔣勳說:

「過個像個人,才能看到美。」

 

房子是人在居住的

唯有留下我們用心生活的痕跡

才能讓這這屋子更美麗

 

所以特意拍下了業主唐先生的拉花藝術

唐先生對咖啡頗有研究

小夫妻倆的生活在忙碌中也多了一番閒情逸致

 

雖然我不喝咖啡

對於咖啡的哲學也不懂

但是看著業主這樣有藝術、有趣味、有情調、有研究的生活

讓我也很心動

   

我還有拍下影片哦~

很生動吧!!!

讓大家也感受感受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9

講這麼多

終於到了系統櫃

餐廳的空間

除了吧檯後方的餐邊櫃外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0

廚房裡

也有多施作了一座系統櫃

顏色、樣式都是搭配著原本的廚具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1

不知道大家看了唐先生家的各個空間後

有沒有發現

牆壁上到處都掛著畫

客廳有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2

 走道有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4

餐廳也有

有的是業主子自己拍的照片

有的是自己畫的哦~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3

像這樣簡單的牆面鎖上畫軌

掛上幾幅滿意的畫

打上美麗燈光

這樣裝飾牆面既賞心悅目還很有藝術呢!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5

因為餐廳與玄關跟客廳在同一開放空間

所以配色上盡量一致或是以不複雜為主

這邊的話餐邊櫃的配色就與玄關的配色一樣

有需要複習一下的朋友

請到文章開頭點選[玄關]空間的文章來看看哦~

(有經驗的朋友相信不用我多說吧!)

築宜系統傢俱║系統家具│新竹北區唐宅_16

餐廳與廚房隔著一扇推拉門

進去後

會以為這建商一起附的廚具?

亦或是同時施作的系統櫃廚具?

no~no~no~

都不是

答案是:

左側櫥櫃是建商附的

中間櫥櫃是我們系統櫃新施作的

我想說:這根本就是一整組的嘛~

 

 

 

 


[接下來是我們的聯絡方式]


若是看完文章有任何問題或建議

都歡迎踴躍留言提出

我們會加以改進

謝謝!

  

想更了解築宜都在店端資訊

arrow
arrow

    築宜系統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